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公告

吉林大学盐城智能终端产业研究院招聘兼职人员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9-01作者 :点击 :

研究院简介:

吉林大学盐城智能终端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吉林大学在江苏设立的独立研发机构,属于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双方已经于2017年7月正式签约。研究院是以国家战略与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吉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及相关优势学科和科研技术为依托,结合盐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实际需求,以智能终端核心技术研究与应用为重点,围绕智能终端产业研发、试验、试制及高端人才培养为一体的智能信息产业创新基地。

研究院下设综合管理部,产业研究部,检验检测部,技术研发部,人才培训部,市场推广部六个业务部门,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通信学院招聘兼职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校内管理编制在职教职工。

二、岗位任务与职责

1.业务部门部长(产业研究部,检验检测部,技术研发部共3人):热爱申报部门工作,除对部门日常管理外,还对业务部门工作开展有深入的思考,制定部门阶段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能配合院长及主管副院长工作。每年在研究院工作时间不少于150天。

2.研发人员(人数不限):积极参加研究院项目各项工作,服从研究院相关安排,主要负责科技项目申请,相关产品开发、转化、测试、咨询服务。每年在研究院工作时间不少于120天。

三、基本条件与要求

1.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合作协调管理能力,积极进取,有创新激情,富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2. 具有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专业的本科学士学位,硕士及博士以上学位优先,具有工程实践经验者优先。

3. 申请管理岗位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4. 具有从事智能终端相关工作研发经验,能够独立进行项目研发工作。

5. 有智能终端研发经历者优先考虑。

6. 身体健康,能适应出差及强度较高的研发和管理工作。

四、应聘材料

1. 申请表(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专业知识水平、参加科研情况、获奖情况、自我综合评价等)。

2. 相关证书、已有成果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五、报送时间及地点

有意加盟研究院工作的教师,请于2017年9月5日前,将应聘材料报送到院科研办梁栋老师处,并将应聘申请表电子版发到梁老师邮箱:liangdong@jlu.edu.cn。

吉林大学盐城智能终端产业研究院

2017年8月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