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站内搜索 :
校友工作

星移斗转,春秋代序。历经了半个多世纪的创业奋进,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匆匆迎来了2009年,从世纪之交吉林工业大学信息类(部分)与长春邮电学院通信类等专业的合并组建,到教学科研日新月异,基础建设快速发展,系系之间强强联合的实质性融合,吉林大学通信人正在向自己心中的梦想前行。
   学院发展的岁月犹如汹涌的江河,激荡出多少耀眼的浪花,培养出来的5万余名院友群星璀璨,在祖国建设战线上做出了卓著成绩:一时多少豪杰在政界锐意改革、运筹帷幄;其间百千奇才在商界开拓进取,业绩显赫;不乏学术精英潜心钻研,成果斐然;更有奉献学者教书育人、著书立说……。各位院友的贡献就是学院的自豪,各位院友的荣誉就是学院的骄傲,各位院友的成功就是学院的荣光,学院也始终以眷眷之情在时刻关注着各位院友事业的发展!
   学院深深知道,每一位院友的赤子之心都在关注着学院的发展。春心莫共花争发,一寸相思一寸灰。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牵动着各位院友的心。学院在发展的道路上有过挫折,有过迷茫,有过无奈,至今已失去了很多机遇。然而,学院不会停滞不前,学院将在沉思中奋进,在奋进中崛起。
   遥想诸君当年,琅琅笑声,如烟如梦,青春岁月历历在目,谈笑间举手投足恰似昨日可及。昔日的教室,如今还回响着恩师的声声教诲;攘攘的餐厅似乎还存有您当年的余温;静静的图书馆仿佛还记忆着您的沉思,南湖湖畔的挥斥方遒,熙熙寝室的豪言壮语,青青校园,见证了您那段刻骨铭心的记忆;故人依旧在,几度夕阳红,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又是那么的熟悉,身边的点滴总在把您的无限遐想与美好回忆轻轻唤起。
   如今,也许您正在工作岗位上挥汗忙碌,也许您正在与同窗把酒高歌,也许您现在壮志未筹,眷思日久;也许您现在总是在期待着寻寻觅觅学院发展的点点滴滴。值此学院黄金发展之秋,何不重返学院参观、联谊、讲学,共叙昔日情谊?师友同庆,共叙衷肠,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学院的未来添砖加瓦。
   尊敬的各位院友,不论你是阔别已久,还是洒泪于昨,学院时时刻刻都在牵挂着你,关注着你,学院对你,你对学院的眷念之情一直都是那么真挚而切实。亲爱的各位院友,不论您身在何处,学院时刻与您相伴!曾经的学院创建之初,荆棘丛生春风不度玉门关,曾经的学院困难重重,众志成城却春风更比朔风寒,曾经的学院奋起前行,苦尽甘来春风又绿江南岸,明天的学院,在各位院友的祝福中一定会披荆斩棘春风得意马蹄急!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