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
党委工作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16作者 :点击 :

414日上午,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在南湖校区办公楼三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东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郑东书记首先宣读了《中共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工作的进度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郑东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对此次文件修订的背景、意义和特点进行了解读。

最后,郑东书记强调各支部一定要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有步骤、有目标、有成果地开展学习教育,要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师生在认识上得到提升、思想上得到教育,行动上得到激励,推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