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公告

关于吉林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联合培养 3+1+1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1-15作者 :点击 :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名。此项目针对吉林大学通信学院本科学生,制定三年国内大学本科、一年衔接课程和一年硕士课程的学习模式。其中,第四年衔接课程在新国大苏研院完成。衔接课程期间,学生主攻英语(包含写作与沟通技巧、雅思备考辅导)以及通信、信息、电气等方向的专业知识,为硕士课程(即“3+1+1”项目中的第二个“+1”)做衔接准备学生在顺利完成衔接课程之后,将获得吉林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之后,符合新加坡国立大学对应学院硕士入学资格的学生可在第五年赴新国大进行硕士课程学习。

2023-2024年度“3+1+1”项目的报名申请已启动,本年度报名申请时间为2023116-2023326日。具体面试时间以及面试安排会根据实际情况电话通知到学生本人,请学生保证通讯畅通。新加坡国立大学苏研院也会视实际情况或开放第二轮申请。

请各位同学们务必将“项目学生信息登记表”(附件1或附件2)上的信息填写完整,并于317日之前,发送到liyitong@jlu.edu.cn。同时,报名的同学们登录招生系统网站:http://application.nusri.cn/NusriEdu/register/registerAccount,注册个人账户进行在线申请,并上传相关申请材料。

在线申请所需材料:

中英文成绩单彩色扫描件

雅思/托福彩色扫描件

如暂无雅思/托福,请上传四六级成绩单彩色扫描件

2023-2024年度“3+1+1”项目第一个“+1,即在新国大苏研院衔接课程期间的学费将上涨至人民币80000/学年,敬请知悉。

如有任何问题可咨询:李老师 18686699254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