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邀请英国拉夫堡大学博士开展学术交流讲座

发布日期 :2022-01-05作者 :点击 :

20211231日,英国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刘小兰博士应邀为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并进行学术交流,报告的主题是“分布式学习在无线通信领域中的应用”。本次学术交流旨在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提升国际化视野,鼓励研究生在通信领域开展创新研究,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提升科研育人效果。本次学术报告由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胡封晔教授主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学院师生近五十人参会。报告会后,学院师生针对分布优化相关学术问题与刘博士展开交流和学术研讨,活动在与会师生的热切讨论中圆满结束。


1 线下会场


2 学术报告和线上会场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