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网络学习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和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通信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6年6月15日进行了网络学习。

网络学习开始前,党委书记程钺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记录片《周恩来的严与实》,短短30分钟的记录片,展示了周总理的伟大品格和崇高风范,生动诠释了周恩来的严与实。周总理“严与实”的人生态度和工作作风,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严于律已、用权为公、一心为民、求真务实、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片中周总理严与实的精神,强烈的震撼着每个党员的心灵,很多党员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学习结束后,程钺号召大家要以周总理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争做合格党员。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