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
学生工作

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是在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和通信工程学院党委领导下的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事务工作的综合管理服务机构。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工作中一直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工作中心,以优良学风建设为工作重点。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理念,通过教育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努力培养勤于学习,善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本科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行为规范督导、综合素质培养、对经济关注对象学生的帮扶、学生党员发展以及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由6名学生工作干部组成,是一支结构合理、专业素养高、创新与务实、理论联系实践的队伍。多年来,累计完成课题立项30余项,发表论文40余篇;连续多年被评为校优秀学生管理集体,多名学生工作干部荣获十佳辅导员,优秀辅导员,十佳团干部,师德先进个人,管理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多个班级和个人荣获十佳班级,十佳大学生,长春市十佳大学生,自强自立大学生和标兵等荣誉;院团委多次被评为优秀基层团委,多年荣获长春市和吉林大学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多个社会实践团队和个人获得市级和校级表彰;十余个社团被评为吉林大学标兵社团和精品社团,30多个校级活动被立项。

主管本科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柴华,办公地点:南湖校区行政楼305,电话: 0431-85151661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