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通信工程学院于7月1日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誓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唐立山主持。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际歌》,大会正式开始。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激昂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场,每一名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特殊洗礼。预备党员代表赵志山同学代表全体新党员发言,他表达了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铭记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