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促进实践教学、邀请名企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为了强化实践教学,开扩本科生视野,让学生了解专业、了解社会,通信工程学院于近日举办了“促进实践教学、邀请名企进校园”活动。该活动是继2010年成功邀请台达公司进校园之后的又一次实践教学尝试,本次邀请到了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Schneider Electric SA )走进校园,开展“智能制造产品展示实践教学”。

本次活动是我院为庆祝70周年校庆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副院长刘富出席了活动并致开幕词。学院共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施耐德电气是自动化行业国际知名企业之一,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本次活动以“智能制造”为主题,由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东北大区总经理冯云、客户经理李卓识、技术经理赵磊、北京金日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总经理杨旭分别就“智能制造-SE之见”、“智能制造-智能机器”、“智能制造-品质设备”和“智能制造MES”等自动化行业前沿发展方向进行了讲解。会后,与会人员还对施耐德人机交互及伺服控制设备进行了展示和互动。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