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到通信工程学院评估考察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10月19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副组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刘华东教授来到我院评估考察,学院院长赵晓晖、党委书记程钺等院领导班子成员代表我院对刘华东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到访的评估专家与我院教师代表举行了座谈会。院长赵晓晖、党委书记程钺、副院长陈万忠、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忠巍,部分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教学秘书和辅导员等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上,刘华东教授听取了院长赵晓晖对学院的办学定位和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本科生培养、学生发展、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的汇报,并与我院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他对我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学生培养质量保障机制、评价机制、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教学改革等方面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刘华东教授深度走访了我院本科基础教学实验室和大学生创新实验室。通过座谈和走访,对学院教学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