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在“2016中国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10月28日至30日,“2016中国机器人大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40余所高校,1200支队伍、3600名选手同台竞技。

在本次比赛中,由我院师生组成的吉林大学代表队表现出色,在机器人武术擂台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经过三天激烈角逐,由指导教师刘富、康冰,队员陈瑜、张恒、林鹏飞组成的随便队获得国家一等奖(季军);由指导教师刘富、康冰,队员辛若栋、胡啸、刘美赫组成的蜻蜓队获得国家二等奖;由指导教师刘富、唐志国,队员文昊、丰硕、任中啸组成的飞龙在天队获得国家二等奖。

通信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机器人方向的研究,积极为在校学生搭建相关领域科研平台,多年来在全院形成了良好的科研氛围。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团结协作,不抛弃,不放弃,最终通过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中国机器人大赛是我国最具影响力、最权威机器人技术大赛、学术大会和科普盛会,是当今中国智能制造技术的重大交流活动。从1999年开始到2015年,该项赛事已先后在北京、重庆、上海、长沙等地成功举办了17届。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