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我院教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为了创建和谐校园,提高教工身体素质,增强教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学院工会于2011年4月22日上午9点在南湖校区体育馆组织教工进行了一场教工羽毛球比赛。经过五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田彦涛教授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王德军老师获得亚军,张春海和王芳荣两位老师并列获得第三名;女子单打王丽华老师夺冠,桑爱军老师获得亚军,洪伟、杨春艳两位老师并列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得到了全院教工的积极响应,有近四十余名教工参加了比赛。通过此次比赛,教工们彼此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艺,丰富了业余生活,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教工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