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积极推进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2011年5月19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召开安全防火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学院消防安全防火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疏散组成员、“明白人”、“引导员”、“讲解人”等参加了会议,徐淳宁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徐淳宁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达标检查验收的通知精神,并就学院前一个阶段组织的消防安全自检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徐淳宁副院长指出:学院在前一个阶段对学院的重点部位、实验室、学生宿舍进行的检查中仍旧发现了一些问题,部分实验室的电源线、网线、电话线布线凌乱,在个别实验室发现有烟蒂等。针对这些问题,徐淳宁副院长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和部门要立即进行整改,坚决杜绝违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行为。同时,徐淳宁副院长就下周学院再次组织的自检自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在讲话中再一次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肩负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各个层面上的负责人在工作中付出的辛苦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程钺书记希望大家要再接再厉,在消防安全这个问题上不能掉以轻心,要清楚地看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保卫国家财产、保卫师生安全的重要使命。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