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我院首获教育部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立项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日前,教育部公布2010年度“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名单,我院陈虹教授领军的“汽车控制的理论、方法与关键技术”团队成功入选该计划。

教育部“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于 2004年开始实施,旨在为进一步发挥高等学校创新平台的投资效益,凝聚并稳定支持一批优秀的创新群体,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和当量效应,提升高等学校科技队伍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和重点学科建设。要求申请的团队带头人一般应为在本校科研教学第一线全职工作的两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百人计划”入选者、国家重大项目主持人或首席科学家等中青年专家,每个创新团队将被给予资助300万元(项目执行期限为三年),主要用于团队开展科技创新研究。

陈虹教授团队的成功入选,填补了我院教育部创新团队的空白,这将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学术影响力,并将有力地推动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以及科研水平的提高。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