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女教职工举行欢庆“三八”妇女节南湖公园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通信工程学院女教职工举行欢庆“三八”妇女节南湖公园徒步活动


提交部门:党办提交时间:2013-03-11

3月8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妇委会和工会组织了欢庆“三八”妇女节南湖公园徒步活动,除有课的女教职工外,其余女教职工都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和行政副院长张立忠在出发地向学院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并预祝她们顺利完成本次徒步活动。

迎着初春的气息,踏着消融的冰雪,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在南湖公园进行了将近一小时的徒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笑逐颜开、步履轻盈、并肩前行,彼此分享着工作中、生活中的经验和体会。短暂的跋涉虽然很快就结束了,但大家的热情依旧不减,纷纷建议像这样环保、节俭而有意义的活动以后要多组织。本次活动有效地放松了大家的心情,进一步拉近了大家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为学院女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的不断增强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