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3年春季安全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3月27日,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召开了2013年春季安全防火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程钺、行政副院长张立忠和学院全体消防安全相关责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南湖校区后勤保卫办公室防火科科长刘明就安全防火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教育培训。

刘明结合省、市消防部门的政策法规及学校保卫处有关文件规定向与会人员阐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同时,他结合自身多年来从事安全防火工作的丰富经验,从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安全防火关键部位、隐患排查整改、引导疏散、安全逃生和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生动细致地讲解,专业的视角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会后同其就安全防火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

张立忠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吉林大学2013年春季防火工作方案》精神,并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将工作流于形式,扎实认真地做好安全防火相关工作。此外,他还就要求院内各单位组织开展安全防火演练、全院范围内积极排查安全隐患等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具体、周密地部署。

程钺对学校相关部门及人员长期以来对学院安全防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安全防火相关责任人以往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鼓励与会人员要再接再厉,严防死守关键部位,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