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会议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5月14日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会议。院长赵晓晖、院党委书记程钺、教学委员会成员、各教学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管本科生教学工作副院长陈万忠主持。

陈万忠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开学以来毕业设计检查和期中教学检查情况,介绍了学院最新取得的教学成果,并就怎样从政策上鼓励学院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强化对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等内容作了说明。

赵晓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是办院的根本,他对我院如何做好2013版本科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指出培养方案要构建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课程设置要从内涵上考虑,特别要突出科学性和系统性,要符合教学规律,学院将从实际出发对教学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程钺要求与会的教学骨干要有危机感、紧迫感和忧患意识,并将之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他勉励与会人员要勇于探索教学规律、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在教学育人工作中切实发挥带头作用。

院教学委员会主任迟学芬就2013版本科生培养方案在修订过程中应如何借鉴国内外高校成功经验、合理构建基础与专业平台、正确对待双语教学及选修课地位等问题作了发言,并对各专业制定新版教学计划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