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师生羽毛球挑战赛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通信工程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师生羽毛球挑战赛


提交部门:党办提交时间:2013-05-22

5月18日,通信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师生羽毛球挑战赛,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两个学院的91名师生报名参加,比赛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师生混合分为四个小组。抽签、热身完毕后,参赛队员兴致勃勃地登上了比赛场地,学生们朝气蓬勃、体力充沛,老师们经验老道、举重若轻,场上队员使出浑身解数,杀得不可开交,场下观众积极呐喊助威,掌声此起彼伏。经过紧张激烈的淘汰赛和扣人心弦的四强赛,最终角逐产生了男子、女子单打前三名。

近百场比赛,历经5个多小时,通信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羽毛球挑战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两个学院师生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切实增进了学院之间的友谊,对繁荣发展校园文化产生了积极影响。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