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任前谈话暨管理干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5月27日,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召开了2013年新聘任科级干部任前谈话暨管理干部工作交流会。通信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忠巍、院党委副书记唐立山先后宣读了学院党群系统和行政系统新聘任科级干部任命文件。随后,学院续任的科级干部代表和新提任的科级干部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做了发言,并对自身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各科室主任及年轻的管理干部纷纷围绕工作内容、工作感想、工作打算等做了发言,他们对未来工作充满信心,渴望在新的工作起点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院班子成员对学院管理干部在过去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地肯定,对新聘任的科级干部表示诚挚地祝贺,同时也对全体管理干部寄予了更高的期望。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多年来从事管理工作的经验,就怎样进一步做好高校管理工作等内容同与会人员做了深入地交流,内容包括: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珍惜岗位,认真履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全面增强个人综合素质;讲团结、讲和谐,构建温暖的学院大家庭;高标准、严要求、善交流,提高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提升管理工作的效率、质量和水平;把握工作规律,制定工作计划;管理与服务、品德与才能的关系……言辞恳切、语重心长、富有思辨,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全体管理干部还围绕以上本职工作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进一步加强管理干部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