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方案》的有关精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维护全院师生安全,6月7日,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安全防火领导小组成员、本科生辅导员以及负责研究生管理的工作人员等。

副院长张立忠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方案》的内容,全面解读了《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并部署我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会上,院长赵晓晖要求与会人员认真传达、落实学校有关精神和要求,结合学院师生人数众多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排查学院存在的安全隐患。各部门、各单位要规范管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认真检查,坚决整改,严肃纪律,确保实效。同时指出,安全防火工作关系到全院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一定要常抓不懈,切实做好这项工作。

院党委书记程钺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对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认真抓落实,不走过场,切实抓出成效。本次排查是全方位、全方面的排查,要找准我院安全防火工作的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下大气力整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针对学院今后安全防火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把排查隐患变成一种常态化工作;二是,提高扑救初起火灾能力,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消防员”;三是,提高组织疏散逃生能力,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成功的自救者和疏散逃生的组织者;四是,提高消防宣传教育能力,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消防宣传教育的受益者。

本次会议之后,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落实各项要求,切实做到无遗漏、全覆盖、无死角。大家决心,在学校的统一指挥和正确领导下,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全院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稳定的、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