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中科院光电研究院周维虎教授到通信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中科院光电研究院周维虎教授到通信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提交部门:院办提交时间:2013-06-14

6月7日,中科院光电研究院周维虎教授应邀到通信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学术报告会在南岭校区举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光电工程系冯丽爽教授、通信工程学院及我校部分兄弟学院的相关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周维虎教授针对科技部重大仪器专项、国家自然基金重大仪器专项立项等高校科研人员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地介绍。参会人员对周教授的在研项目“新型飞秒激光跟踪测量技术研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大家踊跃提问,周教授认真细致地回答了师生所提的相关问题,学术报告会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学术报告会使我院师生对科技部重大仪器专项立项等问题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大家一致认为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维,汲取了经验,深受启发、收获很大。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