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按照《吉林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经学校督导组同意,7月5日,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督导组组长杨青萍、副组长侯建峰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现岗处级领导干部、退出领导岗位的上届处级领导干部、全体管理干部、各系主任、支部书记、教授代表及其他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忠巍主持。

院党委书记程钺代表学院党委做动员讲话,就开展好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开阔的思维和鞭辟入里的思想深度,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及重要性;二是,以优良的作风和求真务实的实践品格,全面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以端正的态度和必达目的的坚定信心,切实保证教育实践活动的圆满完成。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把教育实践活动当成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

学校督导组组长杨青萍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央、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公布了督导组的联系方式。

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学校的有关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7月3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事项和有关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会上讨论通过了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人员构成及名单,研究确定了工作机构;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根据分工,确定了联系点;研究讨论了学院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当天,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会上研究制定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研究了筹备动员大会的有关事宜和近期工作等。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及学院的活动实施方案,稳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保证活动取得满意效果。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