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按照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通信工程学院于9月17日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校督导小组组长杨青萍和侯建峰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理论中心组成员等。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干部通过精心细致准备逐一发言,结合参加理论学习、听取意见情况和思想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从理论的高度,实践的角度谈对党的群众观点和贯彻群众路线的认识,并结合实际情况,查摆“四风”在我院班子和自身的现实表现,同时结合分管工作和突出问题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意见建议。校督导小组组长杨青萍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工作主动,超前落实有关工作,积极与督导组沟通协调相关工作,为督导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她结合我院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充分认识个别谈话听取意见和专题学习讨论会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重要意义;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三是,进一步找准问题,分析问题,抓好学院发展建设;四是,缜密安排,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

院党委书记程钺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学校党委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高度重视、高度自觉的要求,切实抓好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院针对党政领导班子及党员处级干部,围绕作风建设,特别是“四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本着实事求是,敞开心扉,找差距,谈缺点,查根源,促落实的原则广泛深入学院师生征求意见。在南湖校区行政楼和南岭校区基础楼分别设立了征求意见箱,设立了网上意见箱及听取意见的公开电话等。在两校区分别召开了多次教师、专业技术人员、学生、管理干部等人员参加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深入各自联系点进行调研、听取意见、精心准备学习体会、认真撰写发言报告。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进行单独谈心,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干部与师生代表谈心。为使工作落到实处,我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交流会,认真学习了相关理论文章,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实际工作,畅谈体会、交流心得。在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前院班子集体专门召开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讨论充分,认识深刻,态度诚恳,认真梳理在师生中征求的意见建议,全面查找班子和自身在作风建设,特别是“四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的有关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职责,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序进行,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