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中科院自动化所刘德荣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中科院自动化所刘德荣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提交部门:院办提交时间:2013-10-30

10月14日,中科院自动化所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德荣教授应邀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学术报告会在南岭校区举行。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刘德荣教授做了题为“Self-Learning Control of Nonlinear Systems based on Iterative Adaptive Dynamic Programming Approach”的学术报告。会上,刘德荣教授就相关领域的学术问题与参会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认真细致地进行了解答。报告会气氛十分热烈。

刘德荣教授于1993年获得美国圣母大学博士学位,现任美国芝加哥伊利诺伊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教授、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他长期从事智能控制理论及应用、计算智能、复杂系统理论与方法、过程控制、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等领域的研究,共发表60多篇国际杂志论文、130多篇国际会议论文,多年来,刘教授的研究工作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