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3年冬季安全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冬季安全防火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13日,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3年冬季安全防火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程钺、行政副院长张立忠和学院全体消防安全相关责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立忠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立忠向与会人员详细传达了《吉林大学2013年冬季防火工作方案》的精神,带领大家学习我校《消防知识手册》,并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扎实做好安全防火工作。他还要求院内各单位组织开展安全防火演练,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同时布置本科生、研究生相关工作人员会议当晚进行查寝,并将检查记录上报学院。

最后,院党委书记程钺对学院安全防火责任人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防火工作责任重大,各单位要继续将安全防火工作落到实处,常抓不懈,确保学院和谐平安。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