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我院举行2013年“邮电校友奖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11月22日,吉林大学2013年“邮电校友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南湖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张晓林、公共关系处副处长蒲韶华、研究生院管理处副处长秦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蔡昊、学院领导班子及4名校友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7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会上,院长赵晓晖介绍了吉林大学“邮电校友奖学金”的由来及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感谢校友们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

公共关系处副处长蒲韶华宣读了吉林大学2013年“邮电校友奖学金”颁奖决定。到会的领导、来宾、校友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李淑媛同学在发言中感谢学院、老师对他们的培养,感谢吉林大学“邮电校友奖学金”基金管理委员会,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副校长张晓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邮电校友奖学金”的颁发,是对获奖同学的肯定与奖励,也是对广大师生的感召与鼓舞,更是校友努力拼搏、顽强奋斗、不怕困难、勇于创业、热爱母校的直接体现。他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同时,向未受到奖励的同学表示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学习,不要妄自菲薄,通过拼搏奋斗,跻身于领奖队伍的行列。他也衷心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鼎力支持母校的发展。

颁奖仪式后,马骥校友为同学们做了 “就业、成才、我的奋斗历程”演讲。他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讲述了如何就业、创业的成功经验。针对大学生如何做好大学规划和人生规划提出了自己精辟的见解。报告会生动精彩,同学们反响热烈。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