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按照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12月10日,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学校督导小组组长杨青萍和侯建峰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现岗处级领导干部、退出领导岗位的上届班子成员、管理干部、各系主任、支部书记、教授代表及其他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程钺代表学院党委通报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准备工作和会议的召开情况。自7月5日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在学校督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在充分学习教育、充分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的基础上,12月2日,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干部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四风”,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着力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

程钺强调,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学院班子将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研究,制定出整改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对一些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深化专项治理。制定整改任务书,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落实兑现到位,立足推进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广大师生,完善党员领导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畅通群众诉求反映渠道,围绕为民务实清廉建立健全规章制度。

会后,程钺就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