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12月31日,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召开了201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副校长张向东、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利锋、公共关系处处长刘新荣、南湖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田力、档案馆馆长刘远、校医院院长姚广川、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于传波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和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院长赵晓晖针对学院2013年学术及行政工作做了总结报告,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汇报了主要工作和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4年的主要工作思路。

院党委书记程钺从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就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详细介绍了2013年学院党委开展的工作,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2014年党委工作思路。

最后,副校长张向东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他指出,在院班子的带领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通信工程学院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后,学院向全院教职工布置寒假安全与消防等工作,要求师生做好安全工作,履行工作责任,落实安全措施,让全院的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假期。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