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 3月13日,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全面回顾总结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学校第十一督导组组长杨青萍、副组长侯建峰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退出领导岗位的上届处级领导干部、全体管理干部、各系主任、支部书记、教授代表及其他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唐立山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程钺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果、存在的问题、今后主要工作等四个方面向学院广大师生做了全面汇报。他指出贯彻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无止境,我院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团结协作、改革创新,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杨青萍代表校督导组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体评价。她首先对我院党委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整改提出建议,希望学院党委要继续抓好整改工作,完善党内生活制度,强化宗旨意识,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会后,与会人员对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