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上级及我校党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4月29日,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召开了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管理干部、各系主任、支部书记等。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富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建立健全惩治和预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文件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教育部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和《吉林大学反腐倡廉工作要点》等。副书记胡忠巍传达了《通信工程学院2014年党委工作要点》中关于反腐倡廉工作建设的相关精神。

院长赵晓晖要求广大师生要认真贯彻中央、学校反腐倡廉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体系建设,不断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他希望我院师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清廉从教,努力开创学院发展、建设的新局面。

最后,程钺对下一阶段学院反腐倡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二是要抓住关键,勇于担当,切实负起反腐倡廉建设的职责;三是要突出重点,主动工作,有效防范腐败风险;四是要加强教育,严明纪律,构建反腐倡廉的强大防线。程钺强调,五一端午两节即将来临,学院各级党政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带头倡导和弘扬廉荣贪耻的良好风尚。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