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凝心聚力创佳绩 团结奋进谱新篇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凝心聚力创佳绩 团结奋进谱新篇


提交部门:院办提交时间:2014-05-27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5月23日,中共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简朴、隆重、热烈的气氛下召开。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党委书记程钺代表中共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内涵发展,为实现学院新跨越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我院有一百多名党代表参加大会,非中共学院领导、各系(中心)主任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忠巍主持。

2009年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学院抓住机遇、继往开来、奋发进取,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学院中心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显著提高,各项事业呈现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的良好态势。加强党的建设是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保证,五年来,学院党委注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切力量,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在党政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发扬传统,夯实基础,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在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学科建设、对外交流合作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报告指出:新一届党委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和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领导、管理水平;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合格人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形成促进学院发展的巨大合力。

大会强调,第四次党代会肩负着在新的起点上总结经验、开创未来的历史使命。挑战总是与机遇并存,成功总是与困难同在,只要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就一定能谱写出学院崭新的篇章!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在整个工作过程中,特别是在选举党代表、推荐提名及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和确定候选人、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等环节,切实发扬党内民主,认真严格执行工作程序,有力保障了广大党员行使民主权利。广大党员普遍认为这是一次生动的党内民主教育与实践,进一步增强的党员意识、党性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也为学院党的建设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宝贵的精神财富。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