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汽车控制的理论、方法与关键技术”创新团队通过结题验收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近期,吉林大学汽车控制重大项目立项研讨会暨教育部“汽车控制的理论、方法与关键技术”创新团队结题验收会议在南湖宾馆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科学部主任柴天佑院士、副主任张兆田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三处处长王成红教授,中南大学桂卫华院士,一汽技术中心李骏院士,校长李元元院士,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董德明出席会议。

首先,校长李元元向大会致欢迎辞,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专家们的到来。他在发言中对通信工程学院陈虹教授以及她带领的科研团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向参会的相关老师提出要求,希望以此为平台努力做好下一步的研究工作。

会上,陈虹教授分别做了汽车控制重大项目立项建议报告和教育部创新团队“汽车控制的理论、方法与关键技术”结题报告。参会专家考察了汽车控制创新团队实验室,对汽车控制重大项目立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经过详细讨论,一致通过了“汽车控制的理论、方法与关键技术”教育部创新团队结题验收。陈虹教授所带的团队在相关领域的研究取得的原创性成果目前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部分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