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安全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为切实做好学院安全防火工作,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1月8日,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副院长张立忠首先对本学期的安全防火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5年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防火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他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放假前各单位要组织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将安全防火工作职责到人,确保假期防火工作不留死角;二是要加强教育,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放假前,各单位对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要求对在校师生做好登记,进一步提高疏散逃生和自救能力,同时,提醒师生注意离校回家和返校途中的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注意节假日期间公共场所的安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防止被抢、被盗、被骗等案件发生;三是突出重点,加强值班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好巡查、尽职尽责,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发现问题妥善处置并及时向相关领导报告。

会后,学院与各单位防火负责人签订了《2015年消防安全责任书》。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