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吉林省高校研究生通信新技术论坛在通信工程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吉林省高校研究生通信新技术论坛在通信工程学院召开


提交部门:院办提交时间:2015-04-29

4月24日,吉林省高校研究生通信新技术论坛在我院召开。省科技协会学会部部长张晓军、省通信学会副理事长何长春、秘书长刘戈、通信工程学院院长赵晓晖、党委书记程钺、党委副书记唐立山、副院长刘富、副院长孙晓颖等出席会议。通信工程学院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张晓军首先向会议致辞,他指出:举办学术论坛对于通信技术创新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进一步促进学会与学院的交流合作。赵晓晖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他强调在座师生应珍惜本次机会,通过创新学术成果汇报与展示,更好地推进学院通信技术创新研究。

会议为6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颁发优秀学术成果奖。与会嘉宾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互动,大家就通信行业前景与未来发展趋势、通信领域的热点与难点问题、科研工作者科研态度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剖析,与会学生们受益匪浅。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