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张伟博士到通信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近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张伟博士(IEEE Fellow)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6月23日,张伟博士做了题为“Energy Harvesting Communications with Limited Feedback”的学术报告,向我院师生重点介绍了能量收集在当今通信系统中的战略意义及最新研究成果、基于瑞利衰落信道的在线离散率和功率自适应能量收集策略等方面的内容。会上,他认真细致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气氛热烈。会后,张伟博士又与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解答了科研、论文发表以及如何指导研究生等问题。6月24日,张伟博士与学院通信工程系2015年度卓越小组20名三年级本科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