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站内搜索 :
科研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举行2015年度“邮电校友奖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 :2017-11-17作者 :点击 :

11月28日,吉林大学2015年度“邮电校友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南湖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杰出校友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千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会上,院长赵晓晖介绍了吉林大学“邮电校友奖学金”的由来和近三年来奖学金的评选情况,以及通信工程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交流合作、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感谢校友们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学院将不辜负广大校友的厚望和重托,继续保持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更好地为广大校友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

吉林大学“邮电校友奖学金”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古松校友宣读了吉林大学2015年度“邮电校友奖学金”颁奖决定,她代表基金管理委员会对获奖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获奖同学珍惜今天的荣誉,继续保持严谨求实的作风,努力创新学习,积极投身实践,勇于攀登科学高峰,通过实际行动,彰显吉林大学“邮电校友奖学金”的示范和激励作用。到会的校友们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获奖学生代表王一阳同学在发言中感谢学院、老师对他们的培养,感谢吉林大学“邮电校友奖学金”基金管理委员会提供的奖学金,感谢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他们将继续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社会、学院的发展和进步担起自己的责任。

学院副院长张立忠宣布聘请深圳市蔚科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吉林大学“邮电校友奖学金”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会长,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通信分会会长赵哲校友为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特聘教授的决定并颁发特聘教授证书。赵哲校友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就如何就业、创业的成功经验,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等方面为同学们讲授了第一次课。学院聘请杰出校友为特聘教授,旨在结合校友们个人事业发展历程,为学院的学生开展通信前沿的专题讲座和创业教育课程,并在人才培养、科研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与学院保持更为密切的联系。演讲结束后,由赵哲校友创建的深圳市蔚科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NU-X乐队为嘉宾和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最后,院党委书记程钺在总结中讲到了 “邮电校友奖学金”的颁发,是对获奖同学的肯定与奖励,我们要以校友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富于创业的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常怀感恩之情,勤奋学习、全面成才,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