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本科教育

站内搜索 :
教务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我校学生申报UCLA-CSST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10-10作者 :点击 :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今年继续招收我校学生参加由该校组织的Cross-disciplinary Scholars inScience and Technology (CSST)留学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8年7月8日至9月14日,共10周, 详情请见附件信息。

二、学习内容

在为期10周的学习中,学生将会被安排在相关学科的实验室,直接参与课题研究,参加跨学科科研论坛等,详情请见附件信息。

三、所需费用

通过考核被录取的同学,可获得UCLA提供的奖学金,免交学费和科研费。其他费用如食宿、往返旅费、办理个人护照、签证费、保险费等,共计约54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000元。详情请见附件信息。

四、报名条件

1.在籍本科生,四年制专业的大三学生或五年制专业的大四学生;

2.成绩优异(GPA 3.0以上,GPA计算方法参见附件信息)、品行端正、无违纪行为;

3.具备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详情请见附件信息。

五、报名方式

我们会在近期发布补充通知公布报名的网址链接,申请者可直接登录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CSST留学项目报名网站进行报名。请有意向的同学提前准备申报材料(详情参见附件UCLA-CSST项目说明)并关注补充通知。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CSST留学项目)咨询方式:csst@ieo.ucla.edu,关于报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申请者可通过该邮箱进行咨询。

六、联系人

教务处合作培养科 袁晓莹 85166253。

附件下载地址:http://suo.im/4zKOuf

教务处

2017年10月10日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