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本科教育

站内搜索 :
教务公告

学校

发布日期 :2006-05-17作者 :点击 :

关于做好2006年秋季学期2003-2004级学生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出日期:2006-05-16

各教学单位:

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2003、2004级南岭、朝阳、南湖校区本科生2006年秋季学期(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的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及由各校区安排的公共选修课的选课工作应在本学期末完成。为保证选课工作如期进行,请各教学单位按各校区教务办要求及时上交任务书。各校区教务办应在6月9日前做好学生选课前系统排课的各项准备工作。本次选课仍采取分校区、分时段选课。具体选课时间安排如下:

1、预选时间:

6月12—14日,南岭校区学生预选;

6月15—18日,南湖、朝阳校区学生预选;

6月19日,三个校区学生均可预选。

2、正选时间:

6月20—25日,南岭校区学生正选;

6月26—7月2日,南湖、朝阳校区学生正选。

3、退补选时间:

退补选安排两次:2006年7月3日至7月7日进行一次;下学期开学后安排一次,时间将与全校公共选修课的选课同时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特别说明:

1、各校区学生预选、正选和退补选的第一天选课开放时间是8:30分。届时请各学院以及与选课有关的部门在学生选课前及选课期间做好学生选课的组织安排工作,保证学生完成选课任务。

2、前卫校区各学院下学期开设的专业选修课及各教学中心在下学期开设的重修课,若需要进行网上选课,请在本学期放假前到教务处提出申请,并在下学期开学后一周内到教务处进行网上排课,在学生选课前通知学生按时上网选课。

3、实行弹性学分制的各学院应对学生做进一步强调:

⑴学生必须参加每学期学校组织的网上选课,未参加网上选课的学生,期末考试成绩无效。

⑵需要重修课程的学生,必须参加重修选课或与低年级开设的课程进行重修,重修前必须在网上选课,否则重修考试成绩无效。

教务处

2006年5月16日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