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本科教育

站内搜索 :
教务公告

2006毕业设计答辩安排及相关要求

发布日期 :2006-06-02作者 :点击 :

通信工程学院

2006届毕业设计答辩安排及相关要求

2006届毕业设计答辩时间安排及要求

根据教学进度,经请示校教务办,我院毕业设计答辩工作计划在200662123进行。请各专业按学校规定认真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的评阅、答辩和成绩评定工作。

要求:评阅人必须认真审阅毕业论文(设计)的全部资料并写出恰当的评语。所有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必须经过答辩方可评定成绩。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组成员不得少于5人,每个学生答辩时间不得少于15分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要严格掌握标准,坚决杜绝照顾分现象,有抄袭他人成果的,一律按不及格论处。

请各专业将答辩分组情况与6月20日前报教务办(1242房间)或发电子邮件wangcq@jlu.edu.cn

答辩和成绩评定

1、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完成后,指导教师应仔细审阅,并写出评语。评语要言简 意赅,有针对性,提出论文的优点与不足,指出论文解决的关键问题。

2、学生在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任务后,必须进行答辩。

3、答辩前,各学院成立答辩委员会,下设若干答辩小组。由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 任组长。

4、答辩前,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全部资料应由评阅人详细评阅。评阅人应是具有 指导资格的教师,学生的指导教师不担任其评阅人。评阅人应写出不少于100字的评 阅意见。

5、优秀和较差及有异议的毕业论文(设计),各学院答辩委员会可酌情组织二次答 辩。

6、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应为答辩的毕业论文(设计)写出不少于100字的评语, 并给出成绩,交答辩委员会审核。

7、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合格后才能评定成绩。

8、成绩评定必须严格掌握标准。按优秀、良、中、及格、不及格五级分评定,也可 按百分制评定(详见毕业设计文件汇编)。优秀成绩的不超过15%。

9、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经答辩委员会审定,主管院长批准,在学院备案。学生毕 业论文(设计)成绩存入学生档案。

10、学生如在校外单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如委托校外单位答辩并评分的,须主 管教学院长批准,并在学院备案。

11、学生毕业时毕业论文(设计)不及格者,只发结业证书,不发毕业证书,毕业后 一年内回校补做毕业论文(设计),补做及格,换发毕业证书。

12、答辩以专业为单位管理进行。

答辩结束后,请各专业按照规定时间将论文、成绩及题目汇总一览表送制定位置存档。

通信学院教务办

2006.6.2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