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本科教育

站内搜索 :
教务公告

通信工程学院关于2017级转专业情况及转专业成绩排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2-28作者 :点击 :

    2017级转专业预审核工作已经结束,参加转专业报名的同学可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预审核结果,确认相关信息。

    2018329:00-12:00,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请持身份证、学生证到学院教务办(南湖校区一教204,南岭校区逸夫楼9A902)对本人的《2017级本科学生转专业审批表》检查确认并签字,学院教务办会统一打印通过审核学生的报名表不用学生单独打印。

    转专业成绩排名以及学生预报名统计情况已经公示,请同学们到相关地点进行查看(南湖校区第一教学楼204办公室教务公告栏、南岭校区交通楼814门外)。

    2018年3月6日14:00-3月8日20:00,学生可登录http://jwc.jlu.edu.cn/jwgl/zzy.htm点击页面下方“2017级本科生转专业考试准考证查询打印”信息栏,输入学号进行查询并打印准考证。

    2018310日,学校组织转专业笔试考试,学生各科目考试的具体时间安排、考试地点将在准考证上注明,并在校园网上公布。

          

                                                                                     通信工程学院教务办

                                                                                      2018年2月28日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