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本科教育

站内搜索 :
教务公告

转发:关于公布2017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成绩和第一批面试名单及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3-20作者 :点击 :

各教学单位:

我校2017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的学校统一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经学校考核转专业领导小组审定,现将本次转专业考试笔试成绩(附件1)、第一批参加面试学生名单(附件2)及试点类面试名单(附件3)予以公布。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原则及面试分数线

1.面试推荐原则按外语和综合成绩的总分排序从高分到低分有序推荐。

2.面试投档分数线为:外语50分、综合50分。

3.参加面试推荐人数最高为各专业拟接收计划的1.2倍,试点类参加面试推荐人数最高为各专业拟接收计划的2倍。

4.根据第一批录取投档分数线确定以下924名学生参加面试,其中:考试类833人,试点类91人。

二、面试要求及有关事宜

请各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学生面试,以确保转专业后续工作尽快完成。现将面试要求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接收学院组织相关学科教授专家组对建议人选(面试名单人选)进行面试,面试时注重考察学生学习新专业的潜在能力和特殊专长,采取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有序评定。学院根据学生转专业考试成绩和面试表现评定出考核成绩,考核成绩中转专业考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学院按照接收计划和考核成绩确定拟录取人选。

试点类专业具体考核方式、内容等由各学院按照实施细则自主安排。

2.根据工作安排,现要求各学院面试工作务于324前完成,请各单位提前两天将面试时间、地点报教务处教务科。326上午9:00前将面试结果纸质版报教务处教务科,电子版发送至wangyf@jlu.edu.cn

3.各学院面试时间、地点将由教务处统一在http://jwc.jlu.edu.cn/吉林大学教学信息网公布请有关单位及面试学生及时关注。

4.待第一批面试完成后,学校将对尚未录满的有关专业的接收指标,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补录,具体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附件:1.2017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笔试成绩

2.2017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笔试第一批面试名单

3.2017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试点类面试名单

具体附件请查询校内通知:http://suo.im/2byTQg

 

 

 

教务处

2018319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