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本科教育

站内搜索 :
教务公告

转发:《中国学生在美留学的差异与挑战》—吉林大学—美国罗格斯大学研究生科研论坛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18-06-25作者 :点击 :

6月23-26日,美国罗格斯大学国际合作与外事副校长艾瑞克·加芬克尔教授(Prof. Eric Garfunkel)将率领校内同仁和8位博士研究生到访我校,开启2018年“吉林大学—美国罗格斯大学学术交流周暨研究生科研论坛”的帷幕。

到访期间,艾瑞克·加芬克尔教授将为在校师生带来一场主题为《中国学生在美留学的差异与挑战》(Differences and Challenges for Chinese Students to Study in US)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会!

时    间:6月25日16:30-18:00

地    点:中心校区匡亚明楼第一会议室

主讲人:艾瑞克·加芬克尔教授

罗格斯大学国际合作与外事副校长

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简称“罗格斯大学”,是美国新泽西州最大的高等学府。罗格斯大学建立于1766年11月10日,其前身为皇后学院(Queen’s College),是美国最早成立的第八个高等学府,也是美国独立革命前九所私立殖民地学院之一,与之同期的八所院校分别是: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布朗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威廉玛丽学院。

罗格斯大学在2018 US News全球综合大学排名第97位, 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第283位,2018上海交大世界大学排名第79位。根据2018 US News数据,罗格斯大学部分专业全球排名如下:哲学第3位,数学第29位,物理学第71位,化学第80位,生物农业与工程学第36位。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