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本科教育

站内搜索 :
教务公告

吉林大学本科海外优质课程

发布日期 :2018-10-08作者 :点击 :

课程名称:数字通信

授课教师:张 教授(Prof. Wei Zhang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

间:2018109-20181013日(具体课表见附件1

点:南湖校区第一教学楼304会议室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吉林大学教务处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承办单位:通信工程系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授课教师简介:


张伟(Wei Zhang)博士,IEEE FellowIET Fellow, 现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教授。200512月获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学位,2006-2007年任香港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员,长期领导认知无线电与协同通信领域的前沿研究,是国际认知无线电领域的著名专家,主要从事无线通信领域中UAV通信、毫米波通信、空间信息网络和大规模MIMO等方向的研究。在IEEE Transactions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IEEE TWC)、IEEE Journal on Selected Areas in CommunicationsIEEE JSAC)和 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 unicationsIEEE TCOM)等国际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60篇,其中SCI期刊收录60篇,出版著作3本。申请国际发明专利5项,授权5项。受邀担任IEEE JSAC, IEEE TCOMIEEE TWC等编辑,担任IEEE GlobalSIP 2014 – CRN Symposium 主席和IEEE/CIC ICCC 2019 TPC主席。他还是IEEE ICASSP 2015 组织委员会成员。他目前担任IEEE无线通信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同时担任IEEE通信协会亚太区域理事。是CHINACOM 2015Keynote Speaker 20156月被任命为IEEE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Letters的主编Editor-in-Chief,担任JCIN期刊副主编。

附件:数字通信课表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