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本科教育

站内搜索 :
教务公告

2021年新加坡国立大学电机与计算机工程专业(ECE)及机械工程专业(ME)3+1+1项目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0-11-18作者 :点击 :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 2018QS世界大学排名第15名,其工程学科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第6名。此项目针对吉大通信学院本科学生,制定三年国内大学本科、一年衔接课程和一年硕士课程的学习模式。其中,第四年衔接课程在新国大苏研院完成。

一、 ECE项目

1、 招生对象:2018级通信工程、信息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学生2019级、2020级有意向同学可参加宣讲会)

2、 宣讲人:杨清华 张琴

3、 时间:1126日晚上5:30

4、 地点:南湖校区一教5阶

二、 ME项目

1、 招生对象:2018级信息工程、自动化和测控专业的学生(2019级、2020级有意向同学可参加宣讲会)

2、 宣讲人:张琴

5、 时间:1125日晚上5:30

3、 地点:南岭校区一教202

 

宣讲内容:“3+1+1”项目是由新加坡国立大学(以下简称“新国大”)、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以下简称“新国大苏研院”)以及国内合作伙伴大学三方共同建设的中外联合教学项目,旨在依托中新双方优势资源融合创新,联合培养世界一流的专业型创新人才。

“3+1+1”项目针对中国国内相关专业优秀的本科学生,制定了3年国内大学本科,1年衔接课程和1年硕士课程的学习模式。其中第四年的衔接课程在新国大苏研院完成,符合新国大硕士入学资格的学生可在第五年赴新国大进行硕士课程学习。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新国大苏研院

 

 

欢迎感兴趣的学生踊跃参加。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