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本科教育

站内搜索 :
教务公告

通信工程学院和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工程系(NUS ECE)、机械系(NUS ME)联合培养 3+1+1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1-07作者 :点击 :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5名,其工程学科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第6名。此项目针对吉大通信学院本科学生,制定三年国内大学本科、一年衔接课程和一年硕士课程的学习模式。其中,第四年衔接课程在新国大苏研院完成。衔接课程期间,学生主攻英语(包含写作与沟通技巧、雅思备考辅导)以及通信、信息、电气等方向的专业知识,为硕士课程(即“3+1+1”项目中的第二个“+1”)做衔接准备。学生在顺利完成衔接课程之后,将获得吉大通信学院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之后,符合新加坡国立大学入学资格的学生可在第五年赴新加坡国大进行硕士课程学习。

1. 招生面向对象:

NUS ECE 2018级通信工程、信息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学生。

NUS ME 2018级信息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学生。

  

 

2. 成绩要求:

专业课成绩:

NUS ECE :平均成绩82分以上有申请资格。

NUS ME :平均成绩80分有申请资格。

英语成绩:没有托福雅思的可以申请,申请阶段不做强制要求,四六级的成绩可以在申请的时候作为参考。

 

 

请想报名的同学于202135日(周五)前将信息登记表及申请材料(包含申请表和申请表所要求的其他申请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发送给李依桐老师(liyitong@jlu.edu.cn),将所有材料的纸质版送至南湖校区行政楼409学科与外事办公室。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