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通信工程学院关于2018年(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5-21作者 :点击 :

根据吉林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现将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工作原则

坚持科学选拔,确保生源质量;坚持公平公正,结果公开;坚持全面考察、突出重点;坚持客观评价、以人为本。


二、考核的组织工作

成立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考核工作小组。各小组负责通信工程学院(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考核工作。

1.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组长:陈万忠 通信工程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

组员:孙晓颖 通信工程学院院长

唐立山 通信工程学院纪委书记

马彦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主任

胡封晔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主任

秘书:姜春城 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

2.考核工作小组名单:

(1)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组

组长:胡封晔

组员: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全体博士导师、学院纪委委员

(2)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组

组长:马彦

组员: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全体博士导师、学院纪委委员


三、考核基本要求

1.符合吉林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中的选拔条件;

2.拟录取为(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的考生必须有通信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同意指导。


四、考核工作的具体实施办法

(一)考核内容和方式

1.考核考生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和能力,包括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德、专业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外语水平、实践能力及人文素质、科研能力和创新意识等。

2.考核采取综合面试的形式。

(二)考核时间和地点

1.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组

时间:2018年5月22日8:30

地点:南湖校区一教126

2.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组

时间:2018年5月22日10:00

地点:南岭校区基础楼524

(三)需要提交的材料

请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考生填写附件《通信工程学院(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指导教师双向选择表》经导师签字后于考核时交各学科主任。


附件一: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考核名单

附件二:《通信工程学院(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指导教师双向选择表》



通信工程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2018年5月21日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