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关于修改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条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6-14作者 :点击 :

根据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关于公布吉林大学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条件的通知》要求,现将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条件修改如下: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好的专业素养,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有较高的培养潜质。

3.国家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国家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为B(不含B-)及以上的学科且外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合格线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4.通信、控制学科相关专业2015级(即2019年学士毕业)本科生,成绩要求年级(或专业)排名前1/2(如在校期间获得国家级竞赛奖励,则成绩可以放宽至年级(或专业)排名前60%,奖励是否合乎要求由我院认定)。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2018613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