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国庆节期间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9-28作者 :点击 :

 

通信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及相关导师:

根据学校安排,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为确保全院研究生度过一个安全而愉快的国庆节,现将假期有关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专业(班级)要在节前召开一次假期安全工作会议,对全体研究生进行安全教育。加强对假期进行科学试验研究生的安全和操作规程教育,以确保研究生的人身安全和实验室安全。加强对假期仍然在校外从事科学研究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以确保研究生的人身安全。

二、假期外出旅游或探亲的学生,须书面写清去向并由导师签字后以专业(班级)为单位于93011:00前交到我院研办。研究生外出时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提防非法传销的诱惑。学校及学院不提倡研究生前往有灾情和有疫情流行的地区。

三、假期留校的研究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每天按时回寝,严禁在寝室内留宿外人及使用明火和各种违章器具。

四、各专业(班级)要切实加强假期联络工作,各位导师须准确掌握离校研究生去向,及时发现学生安全方面的问题,并第一时间上报研办。

五、离校研究生要于107日晚准时返校报到,各专业(班级)要在107日晚组织研究生进行返校登记,并于108日上午930分前将返校情况报研办。

 

 

                                  研究生办公室

                                                                                 2018928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