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站内搜索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2-29作者 :点击 :

通信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及相关教师:

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等要求,为了加强对假期研究生的教育和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具体放假时间由指导教师或所在课题组确定,不得超出学校规定的放假时间。

二、各班或课题组在学校放假前要开一次例会,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尤其是预防金融诈骗意识,严禁参与“网贷”、“传销”。要求学生在探亲、实习、联系工作和外出旅游时特别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做到高高兴兴回家,安安全全返校。

三、加强对留校研究生的管理。各位导师需准确掌握留校学生动向及联系方式,各班要对留校研究生进行合寝,避免独自住宿,根据住宿具体情况指定假期临时负责人。

四、留校研究生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不得违章用火、用电和留宿外人,一经发现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假期留校从事研究工作的研究生要自觉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醒在图书馆、自习室、体育场馆等公共场所学习、活动的同学,注意加强个人贵重物品和人身安全的防护,晚间出行要结伴,在校园内如遇危险及时向校园“110”报警求助。

  五、假期如出现突发情况和发生重大事件,要在迅速做好应对的同时及时向研办报告。

                        研究生办公室

                          20181229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