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公告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永鼎•学行合一”奖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 :2017-11-30作者 :点击 :

    11月29日,我院召开 第二届“永鼎·学行合一”奖学金颁奖大会。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佩杰、副总经理贺昱旻、企管投资中心高级经理李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会议。我院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会议由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立忠主持。

    颁奖大会上,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代表学院全体师生,代表原院长赵晓晖和院长孙晓颖对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董事长莫林弟表示最诚挚的敬意。他讲到,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尊师重教、爱惜人才的风尚,唤起了更多人们关注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充分体现了企业心系教育的高尚情操。他期望全院师生学习永鼎的企业精神,践行学院办学宗旨,学行合一,乐于助人,美人之美,美美与共。 

    随后,张立忠宣读了《关于颁发2017年度“永鼎·学行合一”奖学金的决定》。到场嘉宾为17名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孙作为表达了对企业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和企业的培养,让“学行合一,德才兼备”的院训和永鼎“以承载信,永无止境”的企业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践行、发扬。

    最后,公司总经理赵佩杰就企业在我院设立奖学金、激励优秀学子全面成才等角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的人生规划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能吃苦,尤其是面临困难和挫折时要有韧劲,善为小善,聚沙成塔;二是要勤学习,除了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 还要加强技术能力学习和综合素质的提高;三是要敢挑重担,遇难事不能胆怯,勇于创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新成绩。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是综合性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涉足光通信产品的研发制造、海外EPC项目总承包、汽车线束高温二代超导材料的研发制造等多个领域,是全国光缆行业首家民营上市公司。除了在通信工程学院设立学生奖学金外,与学院还在博士后流动站等方面深度合作,目前双方在光通信领域的实质合作正在积极推进,势头良好。









  • 附件【7.jpg】已下载
  • 附件【5.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6.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